Robot Pharmacist...

今天很忙,但現在的人都說,能夠忙應該偷笑了.. 沒錯!還能夠忙多久?誰也不知道.. 隨著人力費用的高漲,將所有的事情機器化一直是老闆們的第一目標.. 藥師這種勞力密集的手工業,薪水相較於一般行業又偏高..當然是標靶的第一人選.. 現在已經有很多所謂的 機器人藥師 (pharmac...


今天很忙,但現在的人都說,能夠忙應該偷笑了..

沒錯!還能夠忙多久?誰也不知道..

隨著人力費用的高漲,將所有的事情機器化一直是老闆們的第一目標..

藥師這種勞力密集的手工業,薪水相較於一般行業又偏高..當然是標靶的第一人選..

現在已經有很多所謂的機器人藥師 (pharmacy automation system)的東西,他已經不是藥包機的階段了,從接受電腦處方到調配藥物,印製條碼..一手完成..

藥師呢..旁邊乾瞪眼..

當然,相信睿智的你一定會幫藥師找到下一條路..就是去做諮詢阿..臨床阿..管理阿..

想太多..對經營者來說,少一個人就是省一個人的錢,該面對現實了..調劑將不再是餓不死又吃不飽的一技之長了..

Pharmacy automated syste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