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

最近不是偷懶,而是為今天的臨床藥學會準備,今年的臨床藥學會"擴大"舉行,當晚臨床藥學所15周年聚餐,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經好老了.. 掐指一算,畢業之後已經 第6年 了!!天阿!!6年的時間,我都在幹些什麼事情.. 我是改制後的第2屆,套句學姐講的話,第2屆進,...


最近不是偷懶,而是為今天的臨床藥學會準備,今年的臨床藥學會"擴大"舉行,當晚臨床藥學所15周年聚餐,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經好老了..

掐指一算,畢業之後已經第6年了!!天阿!!6年的時間,我都在幹些什麼事情..

我是改制後的第2屆,套句學姐講的話,第2屆進,第2屆出..看到陳燕惠老師的新髮型,林慧玲老師依然幹勁十足..

實在是很佩服這些老師們的毅力..

偷偷問了林慧玲老師當主任的感想,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開朗的講:"每天開會阿,開不完的會,陳明豐院長還偷偷給我加了幾個委員會"(老師我不小心出賣你了..)

想一想,真的是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星期一中午就要午餐會報,每個人要報告上一週實習的心得給老師聽..

老師就會毫不留情地給你許多"指教",再加上同學之間也都會互相較勁..真的是非常刺激..

每天晚上都留在圖書館裡面奮戰,邊趕病房訪視病患,時間到了再趕回醫學院上課,常常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回去..

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看到這麼多學弟妹越來越優秀..再不趕快加緊努力,快要被淘汰了...

許多同學都會問,念臨床藥學好不好"玩",告訴你,很難玩..但絕對不會後悔,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附註,沒想到臨藥所也有人知道NEJS..真是太神奇了..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