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Future..

我發現,我突然有 預知未來 的能力..我預知明天 (2/5) 的NEJM內容.. Original articles 將會有: 研究Bevacizumab,Cetuximab用於轉移性大腸癌的隨機分派研究結果 Clinical practice 將會探討原發性的卵巢功能不全 (p...


我發現,我突然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預知明天 (2/5) 的NEJM內容..

Original articles將會有:

研究Bevacizumab,Cetuximab用於轉移性大腸癌的隨機分派研究結果

Clinical practice將會探討原發性的卵巢功能不全 (primary ovarian insufficiency)

Image in clinical medicine將會是創傷引起的硬腦膜上血腫 (epidural hematoma)

當然還有Clinical problem-solving是VIPoma的病例,篇名叫做Needle in a Haystack..

明天就要好好利用這各預知的能力,先去買樂透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