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病2010版本登場! (Debut of Sanford's Guide 2010)..

奇怪..這個網站好像對 熱病 (Sanford Guide to Antimicrobial Therapy) 這本書特別有興趣.. 不不不,我只是愛追新的東西而已..話說,2009年版的,我等到現在還沒等到阿.. 2010年版的熱病是什麼顏色,不用猜了,圖片已經出來囉.. 這應...


奇怪..這個網站好像對熱病 (Sanford Guide to Antimicrobial Therapy) 這本書特別有興趣..

不不不,我只是愛追新的東西而已..話說,2009年版的,我等到現在還沒等到阿..

2010年版的熱病是什麼顏色,不用猜了,圖片已經出來囉..

這應該怎麼說呢? 青色嗎?

編排與之前的版本大同小異,當然會更新許多內容,這一版的內容包括:


- Recommended Antibacterial Agents
- Duration of Therapy
- Spectra of Activity
- Highly Resistant Bacteria
- Management of Community-Associated MRSA
- Pharmacology
- Antibacterial Drugs, Dosages, Side Effects
- Antifungal Therapy
- Antimyco
bacterial Therapy
- Antiparasitic Therapy
- Antiviral Therapy
- Antiretroviral Therapy (HIV/AIDS)
- Antimicrobial Prophylaxis
- Pediatric Dosages
-
Renal, Hepatic Impairment
- Immunization
- Directory of Resources
- Drug-Dru
g Interactions
- Gene
ric & Trade Names


印象,過去乎沒有特別強調肝臟功能不全劑量調整這一塊,不知道是不是新加上去的 (就跟你講說我沒有2009年版的阿..誰施捨我一本..)

預計2010年4月開始販賣,詳請請看這裡

另外,還有一張非常有趣的圖,收集了個年份熱病的顏色..趕快去翻翻看你的書櫃或是你們的圖書館,總共有幾個顏色呢 (好像在收集大同寶寶)..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