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找AED (AEDmap)..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遭遇,每次要買東西的時候,就會有"不要時到處都有,要買時遍尋不著"的痛苦.. 相信我..什麼東西都可以買不到找不到, 自動體外去顫器 (automated-external defibrillator,簡稱AED) 不可以找不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遭遇,每次要買東西的時候,就會有"不要時到處都有,要買時遍尋不著"的痛苦..

相信我..什麼東西都可以買不到找不到,自動體外去顫器 (automated-external defibrillator,簡稱AED) 不可以找不到..
還記得去年年底去日本時,倒在上野車站的那個上班族,服飾店店員躡手躡腳地拿了一台AED出來真是厲害!!

如果是在台灣..可能就..還沒幾個人知道什麼是AED..

App Store上最近出了很多有關AED的程式,日本人腦筋動得很快,透過iPhone的APGS定位 (它不是GPS喔!)..

自動定位出距離你最近的AED位置,包括放置地點的地址,電話,甚至是照片一應俱全..

隨著新聞上越來越多心肌梗塞猝死的病例,不乏名人高官或是有錢人,有錢買不到健康,等到哪一天,有人突然因為VT倒下,旁邊有個小弟在玩著iPhone,除了偷菜種菜之外,幫我找一下哪裡有AED吧 (啥!? 最近的要10公里..)

延伸閱讀: 驚險的一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