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心電圖判讀殺手級軟體 (ECG Interpret on iPhone)..

iPhone上醫學軟體越來越多,心電圖 (ECG) 的判讀上已經有好幾種軟體..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不但有簡易的判讀說明,他還可以一步一步地"幫"你判讀出正確的答案.. 這款軟體叫做 "ECG Interpret" ,裡面還有 &quo...


iPhone上醫學軟體越來越多,心電圖 (ECG) 的判讀上已經有好幾種軟體..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不但有簡易的判讀說明,他還可以一步一步地"幫"你判讀出正確的答案..

這款軟體叫做"ECG Interpret",裡面還有"Calipers",許多醫師早期的時候都會拿著一個很像"圓規"的東西,可以量測心電圖上許多重要指標..

例如RR間距,PR間距,QRS寬度等,也可以計算HR,但自從電子化之後,電腦都會幫你量出來了..

這款軟體功能蠻多的,可以協助你評估QRS的角度 (Axis),是否有AV block,bundle branch block,可以看是否有心室肥大,幾乎大部分心電圖上的異常他都有"幫"你判讀..

當然,還是有許多限制,比較困難的波形或是12導程整體的判讀,還是要靠各位敏銳的觀察力跟經驗了..

多少錢? 100!? 不用,50! 不用,限時下殺0.99塊美金 (約台幣30元) 什麼! 太便宜了! 真的是銅板經濟阿..

App Store ECG Interpret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