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的EBM計算機 (MedCalc 3000 EBM Stats On iPhone)..

出現了!! 在iPhone上終於有像樣的EBM計算程式.. 他叫做 MedCalc 3000 EBM Stats ,顧名思義,裡面納入的都是與EBM有關的計算公式.. 感動地痛哭流涕,2.99塊美金的價格,不到 台幣100元 ,當場就給他按下 "敗" 這個按鈕...

出現了!! 在iPhone上終於有像樣的EBM計算程式..

他叫做MedCalc 3000 EBM Stats,顧名思義,裡面納入的都是與EBM有關的計算公式..

感動地痛哭流涕,2.99塊美金的價格,不到台幣100元,當場就給他按下"敗"這個按鈕..

就像絕大
多數的科學計算軟體,就是"搜尋"你要的公式,"填入"數字,結果就會跑出來了..根本不需要說明書..

在iPhone上也可以算NNT與PEER喔..

更不用說檢驗項目的敏感度 (sensitivity),或是專一性 (specificity
)了..

這個公司真的是佛心來的,不需要iPhone,你也可以在線上計算各種醫學公式,還想不起來FENa的公式嗎,還在查TTKG怎麼算嗎? 什麼? A-a gradient?

幹嗎那麼
辛苦,請服用

這個訊息堪稱本年最具佛心的一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