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第四台的廣告...

突然迷上第四台的廣告了,尤其是賣藥的那種,常見的組合如下: (1) 主持人,表情務必生動,聲音一定高亢,必要時落淚或歌唱.. (2) 見證人,越鄉土越有說服力,使用前一定要面臨人生事業的考驗,使用後突然發現"世界上怎麼有這一味 (台語)".. (3) 專家,醫...


突然迷上第四台的廣告了,尤其是賣藥的那種,常見的組合如下:

(1) 主持人,表情務必生動,聲音一定高亢,必要時落淚或歌唱..

(2) 見證人,越鄉土越有說服力,使用前一定要面臨人生事業的考驗,使用後突然發現"世界上怎麼有這一味 (台語)"..

(3) 專家,醫生,藥師,營養師,健康專家 (新職業),名嘴,演員,理事長 (新職業)

就以我今天"目睹"的薑蜆XX,實在是太神了,我列舉了節目中見證的病例報告 (case report):

(1) 腸胃肝膽疾病: 消化不良,肝硬化,肝炎,胃潰瘍,腸胃道出血

(2) 癌症/腫瘤: 淋巴癌 (檢查後腫瘤不見了)

(3) 皮膚疾病: 過敏,皮膚不好黯沉,魚尾紋,皺紋 (也具有美容效果)

(4) 婦科疾病: 子宮囊腫,陰道感染 (包括念珠菌跟細菌感染),經期不順 (有一個病例是吃了一天之後經期就來了,真是驚奇)..

(5) 調理體質,補中益氣,促進居家和諧,返老還童..

相信我,繼續使用下去,教科書裡面所有的疾病應該都可以使用薑蜆XX治療..

今天看完之後的感想,我光收集使用薑蜆XX治療成功的病例報告,一路升上教授應該沒有問題..(吃薑蜆XX治療淋巴瘤的應該可以先投NEJM)...

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