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麻州總醫院內科住院醫師手冊 (The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Handbook of Internal Medicine)...

我承認我很敗家,但是我都把錢拿去買這些哩哩叩叩的書籍.. 麻州總醫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美國也是排列前茅的醫院.. 口袋醫學 (pocket medicine) 系列的特色就是要讓你小小的醫師袍口袋也可以放得下這本書.. 這一系列的書籍目前是第四版 (2010年),第一版是黑色...

我承認我很敗家,但是我都把錢拿去買這些哩哩叩叩的書籍..


麻州總醫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美國也是排列前茅的醫院..

口袋醫學 (pocket medicine) 系列的特色就是要讓你小小的醫師袍口袋也可以放得下這本書..

這一系列的書籍目前是第四版 (2010年),第一版是黑色的,第二版是藍色 (已捕獲),第三版就是之前的紅色 (已氾濫),最新的第四版為綠色的 (進貨中)...

這本書的特色就在於簡潔有力,看完Harrison's Principles of Internal Medicine後你會覺得,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容易閱讀的書籍..

當然,他也不是沒有缺點的,比較討厭的是,"字很小","沒有彩色的圖表",當然這些不是口袋書的重點..

比起看iPhone或是其他電子版本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體書籍 (有fu阿...)

台灣已經上架,詳情請見這裡


書籍資訊

頁數: 256頁
出版商: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4 Lslf edition (September 13, 2010)
語言: English
ISBN-10: 1608319059
ISBN-13: 978-1608319053

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