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版 ACLS口袋書 (Handbook of Emergency Cardiovascular Care For Healthcare Providers)...

昨天台幣兌換美元匯率一度跌破30元大關..結果我就敗家買了一本書..(藉口)... 根據2010年新版ACLS整理而成的" ACLS口袋書 ".. 內容除了有新版CPR環型流程,還有各種流程的縮小版.. 更有每一種 ACLS核心藥物 (core drug) 的...


昨天台幣兌換美元匯率一度跌破30元大關..結果我就敗家買了一本書..(藉口)...

根據2010年新版ACLS整理而成的"ACLS口袋書"..

內容除了有新版CPR環型流程,還有各種流程的縮小版..

更有每一種ACLS核心藥物 (core drug) 的表格,有買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本書從11月初就開始預購,12月初上市,美金售價25美金 (約750元台幣)

說貴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實在是居家常備良好書籍..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因為美金匯率而心動,請點這裡

附註: 25美金不加運費喔,如果你點的是UPS等級以上,運費就會比書還貴囉! 所以我只選了標準運送 (掉了不理你的那種)

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