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品質獎-標竿學習課程

醫策會的同仁真是辛苦,研討會一場接一場地辦,不過我看點擊率最高跟人氣最高的應該是評鑑相關說明會吧..昨天也插花去聽了四分之一場,真的是坐無虛席阿.. 附註: 今年要評鑑的醫院同仁們,辛苦了... 醫策會這兩年來都有舉辦 "標竿學習課程" (或是被標刊課程,...






醫策會的同仁真是辛苦,研討會一場接一場地辦,不過我看點擊率最高跟人氣最高的應該是評鑑相關說明會吧..昨天也插花去聽了四分之一場,真的是坐無虛席阿..

附註: 今年要評鑑的醫院同仁們,辛苦了...

醫策會這兩年來都有舉辦"標竿學習課程" (或是被標刊課程,誤),邀請醫療品質獎得獎的隊伍發表如何進行,會中也可以提問,所以算是醫療品質獎參賽前的惡補跟"共識會議"吧..

今年的研討會已經開始報名,詳細的時程與報名系統,請看這裡

這次研討會醫策會也有找我去串場一下,雖然實證醫學應用於醫療品質部分已經有許多前輩們講過了,因此我還是著墨於文獻搜尋應用的手法上面 (我也只會這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