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汗醫院」公佈 北榮、林口長庚最辛酸!

血汗醫院是今天醫改會 (不是醫策會喔!) 提出的一個說法.. 許多新聞媒體已經報導這則新聞,請參考.. 「血汗醫院」公佈 北榮、林口長庚最辛酸 血汗醫院 醫改會點名長庚北榮 長庚榮總 被點名「血汗醫院」 或搜尋"血汗醫院" "戰鬥陀螺" &...


血汗醫院是今天醫改會 (不是醫策會喔!) 提出的一個說法..

許多新聞媒體已經報導這則新聞,請參考..

「血汗醫院」公佈 北榮、林口長庚最辛酸

血汗醫院 醫改會點名長庚北榮


長庚榮總 被點名「血汗醫院」

或搜尋"血汗醫院" "戰鬥陀螺" "發藥機器人" "心酸" (這個我自己加的)..

超時工作,我想各行各業都有這樣的現象,整個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為了生存,幾點回家似乎不是你能決定的..

血汗醫院是當然的,出血的患者,跟流汗的醫療人員 (空調壞掉嗎? 很瞎),不只醫院,各行各業都需正視超時工作的問題..

說得簡單,許多人會說,"大環境阿...(健保)"

本院榮登第十名 (真不知道如何計算的,應該是第X名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