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阿人力,你在哪裡阿?

人力 (manpower) 阿人力,你在哪裡阿? 沒有人就沒有力...空蕩蕩的病床沒有人來顧... 老實說,我也開始動搖了,醫院真的很難生存下去... 要做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精益求精,突破還要創新,登峰還要造極),最近的小離職潮也確實讓我都累出病來了... 衛生署今天打出 護...


人力 (manpower) 阿人力,你在哪裡阿?

沒有人就沒有力...空蕩蕩的病床沒有人來顧...

老實說,我也開始動搖了,醫院真的很難生存下去...

要做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精益求精,突破還要創新,登峰還要造極),最近的小離職潮也確實讓我都累出病來了...

衛生署今天打出護理人力增加1/3的"口號" "願景" 還是"展望" (我也搞不清楚了),當然,如果今天要硬卡在醫療機構設置標準的話,變成是你沒有達到這個目標就不能開醫院了..

增加1/3的人力,如果以本院計算,800人 x 1/3 = 240人,每個月月薪4萬元,每個月會多出960萬元的人事成本...

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筆錢,從哪裡來? (我想到減薪,裁員 (其他的員),約聘,流動...)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