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App] 美國糖尿病醫學會 (ADA) 第二型糖尿病治療指引App (Android)

連續介紹了幾個iOS (iPhone/iPad) 專用的醫療App,真是令人羨慕 (令沒有iPhone的人),一定要介紹一個Android系統的平衡一下啦! 這一款"免費"的App是美國糖尿病醫學會 (ADA)每年恆例更新的第二型糖尿病治療指引~ 以老牌Skyscape為Ap...

連續介紹了幾個iOS (iPhone/iPad) 專用的醫療App,真是令人羨慕 (令沒有iPhone的人),一定要介紹一個Android系統的平衡一下啦!

這一款"免費"的App是美國糖尿病醫學會 (ADA)每年恆例更新的第二型糖尿病治療指引~

以老牌Skyscape為App骨幹,表格與圖片都可以正常顯示喔~

對糖尿病照護有興趣的趕快下載喔~

資料來源:http://goo.gl/T4F25O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