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藥學] 限時下載中~抗生素腎功能劑量調整建議 2014年更新版

大部分的抗生素都必須根據病人腎功能調整劑量,但怎麼調 ?可真是一門"大學問阿!" 為慶祝沒有搶到iPhone 6,NEJS特別收集了熱病 (Sanford Guide)、醫藥資料庫 (Lexi-comp)、國外醫學文獻,再配合專科醫師 加持,整理出這噁心瀝血的表格~ 限時...

大部分的抗生素都必須根據病人腎功能調整劑量,但怎麼調?可真是一門"大學問阿!"

為慶祝沒有搶到iPhone 6,NEJS特別收集了熱病 (Sanford Guide)、醫藥資料庫 (Lexi-comp)、國外醫學文獻,再配合專科醫師加持,整理出這噁心瀝血的表格~

限時下載中:https://db.tt/bZ7YUDJV

★請注意!腎功能劑量調整建議實在太多種,本表並非唯一依據,也非一定要按上面的建議使用喔!務必根據臨床狀況、感染嚴重度以及當地政策使用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