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App] 連假快樂!推薦免費醫療App:ABG Expert,再也不用自己算半天了!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就是拿著一張ABG發呆,那個代 償公式,到底是加8還是加9?想不起來啦! AG (anion gap) 還要校正!哪記得那麼多啊! 別擔心~NEJS推給你免費好用的App:ABG Expert,特色是: (1) iOS7平面式設計 (2) 可微...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就是拿著一張ABG發呆,那個代償公式,到底是加8還是加9?想不起來啦!

AG (anion gap) 還要校正!哪記得那麼多啊!

別擔心~NEJS推給你免費好用的App:ABG Expert,特色是:

(1) iOS7平面式設計
(2) 可微調設定,例如正常AG範圍設定,要不要把"K"納入AG計算公式等等,這是別人沒有的特色喔!
(3) 免費!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免費!




快下吧!還考慮什麼?

iOS http://goo.gl/vRp45P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