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App] 心臟科必備!CRUSADE bleeding 出血風險計算機~才剛更新,免費下載喔!

想到急性冠心症 (acute coronary syndrome) 就有一堆分數可以計算,有『TIMI risk score』、『GRACE risk score』 但千萬別漏了這個『CRUSADE risk score』,這是一個針對NSTEMI或STEMI病人,住院過程中...

想到急性冠心症 (acute coronary syndrome) 就有一堆分數可以計算,有『TIMI risk score』、『GRACE risk score』

但千萬別漏了這個『CRUSADE risk score』,這是一個針對NSTEMI或STEMI病人,住院過程中發生重大出血風險的預測分數~



iOS版免費下載喔!(10/10才剛更新支援iOS8) 快下!

下載連結:http://goo.gl/DEEtBB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