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分類] JAMA:Google眼鏡 (Google Glass) 配戴不當,將影響你的周邊視力!

Google眼鏡還沒戴到,您可能要先擔心會不會影響你 的視力喔! 這個禮拜的JAMA刊登了一篇小品文章,作者自己也買了 一隻Google眼鏡戴戴~但發現,身為一位眼科醫師, 好像應該研究一下,這會不會影響視力呢? 研究者們找了三位"志願者",比較配戴一般眼鏡與Goo ...

Google眼鏡還沒戴到,您可能要先擔心會不會影響你的視力喔!

這個禮拜的JAMA刊登了一篇小品文章,作者自己也買了一隻Google眼鏡戴戴~但發現,身為一位眼科醫師,好像應該研究一下,這會不會影響視力呢?


研究者們找了三位"志願者",比較配戴一般眼鏡與Google眼鏡對視野的影響~

結果發現,即使配戴方式正確,仍然會影響您的視野 (visual field),更別說配戴方式不對~影響程度更大!

研究者們也找了三百多張配戴Google眼鏡 (我最愛的人肉搜尋!?) 的照片~

發現"亂戴的人並不在少數喔!"因此,如果到時候人臉一鏡,可能要先想想對視力的影響喔!

Google眼鏡、Google手錶、Google口罩、Google熱水壺,到底想入侵我們的生活到什麼程度阿!

資料來源:JAMA. 2014;312(17):1799-1801. http://goo.gl/o9dOY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