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分類] 七月效應 (July Effect) 確實存在,畢業季後住院死亡率顯著增加~

七月效應 (July Effect) 存在嗎?為什麼挑七月?因為七月是畢業旺季阿!新舊交接 (changeover) 會影響到醫療品質嗎? 根據一項收納39項研究的系統性綜論 (systematic review) 顯示,較高品質、樣本數目較大的研究顯示,新舊交接時,...

七月效應 (July Effect) 存在嗎?為什麼挑七月?因為七月是畢業旺季阿!新舊交接 (changeover) 會影響到醫療品質嗎?


根據一項收納39項研究的系統性綜論 (systematic review) 顯示,較高品質、樣本數目較大的研究顯示,新舊交接時,住院死亡率顯著增加,且醫療品質 (住院天數等指標) 也顯著降低...

這...可以多普渡幾場嗎?你認為新舊交接時,真的會影響醫療品質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