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醫學] 加護病房開方程式再度更新限時下載 (ICU Intravenous Infusion Drugs Dosing Program Updated)

最近常常收到FB網友們私訊,希望再提供 "加護病房開方程式" 載點,過了半年,決定再度限時下載~ 載點一 (Google Drive) 點這裡下載 載點二 (MEGA) 點這裡下載 "使用方法超簡單,填個體重就完成" "加護病房開方程式" 之所以受到歡迎,就是因...

最近常常收到FB網友們私訊,希望再提供"加護病房開方程式"載點,過了半年,決定再度限時下載~

載點一 (Google Drive) 點這裡下載
載點二 (MEGA) 點這裡下載

"使用方法超簡單,填個體重就完成"

"加護病房開方程式"之所以受到歡迎,就是因為超簡單,只要填入病人體重,一鍵計算幾十種藥品的建議流速,也可以填入流速後,回算劑量。

許多藥品的給藥非常複雜,根本是在考醫療人員的數學,值班收新病人就已經夠折騰了,還要拿出計算機算劑量,真的是OOXX。

而且,不是每個醫療院所的電腦都超級發達,遇到一樣OOXX的電腦系統時,真的是欲哭無淚。

編按:要看Windows XP、Office 2007請蒞臨醫院參觀比較。

"加護病房開方程式"只需要幾乎每台電腦都有的"Excel",不需開什麼"JAVA"、"Flash"等討人厭又一直升級的外掛。

方便、簡單、實用,請把握這次的限時下載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