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JS歡度10週年慶,NEJS口袋書精選輯

轉眼間 NEJS (New England Journal of Stupid) 已經10年了,為了歡度10週年慶,即日起 (2017/6/25) 抽獎開跑囉! 抽獎方法: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ejsblog/) N...


轉眼間NEJS (New England Journal of Stupid) 已經10年了,為了歡度10週年慶,即日起 (2017/6/25) 抽獎開跑囉!

抽獎方法: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ejsblog/)
NEJS LINE (https://goo.gl/MbmOgs)

這次推出的是這兩年的精選PO文,將近80頁的篇幅,每一篇都附上精選大圖,最重要的是:

“完全限定生產”

“數量非常稀少”

全彩印刷,口袋尺寸,除了收藏觀賞外,還非常具有紀念價值喔!趕快到FB粉專 或 加入NEJS LINE參加抽獎。

附註:本抽獎於2017/6/25~6/27舉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