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求職新選擇 輔大醫院招募中 (2022年更新版)

▲每年畢業季總有許多畢業生對於前途茫然。 2022/7 更新,再次擴編 (感謝醫院支持) 用力招募中,以下兩個管道都可以。 方法一  快速投履歷 - 我們會跟你聯絡 方法二  人力銀行招募網頁 邁入第三年,有了更多經驗,也有更多有趣的事情,今年,我們找了幾位同仁,分享他們...

▲每年畢業季總有許多畢業生對於前途茫然。

2022/7 更新,再次擴編 (感謝醫院支持) 用力招募中,以下兩個管道都可以。



邁入第三年,有了更多經驗,也有更多有趣的事情,今年,我們找了幾位同仁,分享他們在輔大的生活:
對ㄟ,忙了一天,我也只想準時下班回家,我們規劃了專屬補藥時段,也有小天使協助你,為了就是讓大家可以準時下班,不用擔心明天調劑台只是一場空


工作很重要,人生也很重要,彈性排班,可以預排連休 (但要守規定喔),規劃出國旅遊、工作彈性,不用發藥發整天,PGY學員也可以體驗到不同的工作內容,不是調劑工具人

學習,是永遠不停止的一條路,誰說新人只能調劑給藥,PGY學員也可以評讀研究、統計分析,發表 SCI 期刊,只要你願意努力,誰都有可能
食衣住行育樂,住最重要!可以申請價格合理的宿舍,樓下就是小市場,24小時警衛,網拍、收信都方便。
我們的薪資制度已經結合藥師進階,從 P1到P4,經過考核認證後,不但加薪,還會發給醫院認證的結訓證書。

各式教學活動,包括讀書會、藥師學分課程、跨領域討論會、外派受訓,並與社區接軌,長照住民家訪、社區關懷據點講座、年度慈善義診等,都是 PGY 學員可以參與的活動,看得到也參與得到。

來  輔  大  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