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週年紀念版熱病小書免費抽獎中。

這家醫院徵才中,畢業生大歡迎 找工作、找未來點這裡 。 50年前你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50年後有熱病免費抽獎! 即日起至 2019/7/28 (日) 2100 止 ,只要: FB 粉絲:按讚、留言 + 分享本 PO 文就可以參加抽獎。 LINE@...



這家醫院徵才中,畢業生大歡迎 找工作、找未來點這裡

50年前你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50年後有熱病免費抽獎!

即日起至 2019/7/28 (日) 2100 止,只要:

FB 粉絲:按讚、留言 + 分享本 PO 文就可以參加抽獎。
LINE@ 朋友:只要傳送我要抽獎的霸氣訊息就符合抽獎資格。

小聲說,提高中獎率密技:FB、LINE 都參加,兩天都參加,這樣等於不重複參加共四次

兩天 (7/26 21:00~7/27 21:00、7/27 21:01~7/28 21:00 各抽出一本)

一鍵保證無毒、無廣告加入 LINE@ 請按這 NEJS LIN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