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的空中花園 (Hanging Gardens of Babylon)...

西元前六世紀,新巴比倫王國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倫城為其患思鄉病的王妃安美依迪絲(Amyitis)修建 空中花園 (Hanging Gardens) .. Wiki 空中花園 話說孤陋寡聞的我,今天來到了 臺安醫院 ,有一場EBM課程.. 冗長的課程結束後,實證醫學中心的人員們很...


西元前六世紀,新巴比倫王國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倫城為其患思鄉病的王妃安美依迪絲(Amyitis)修建空中花園 (Hanging Gardens)..



話說孤陋寡聞的我,今天來到了臺安醫院,有一場EBM課程..

冗長的課程結束後,實證醫學中心的人員們很親切地向我介紹了他們"運動中心"..

就在醫院的頂樓,類似我們外面會看到的運動中心一樣,有腳踏車,健身器材,木質地板,可供直排輪或是舞蹈運動,樓上還有水療中心..

我好奇地問,"這些是給誰用的? 病患嗎?"

工作人員回答我,"不不不,這是給員工與眷屬用的"

"啥!?" (大吃10驚)

沒想到會有人願意把空間留給醫院員工,而不是趕快拿去改建成其他賺錢單位..這...

除此之外,如果當年度您的健康檢查不合格,這個部門還會幫你規劃運動計畫,醫院樓下的健康餐任你吃 (他們說不好吃,我吃起來還蠻對胃口的)..

"啥!?" (再吃10驚)

醫院員工的作息常常都是跟打仗一樣,上班飛奔,工作時飛奔,下班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壓力大,情緒差是每個人的通病,能夠有一個可以紓解壓力且真的關心你 (員工) 健康的地方,且就在樓上,按各電梯就到了..

不是空中花園是什麼...(泣)...就說我孤陋寡聞了...

附註: 繼上次看到萬芳醫院的中秋節聯歡烤肉大會後,我又泣了..

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